缝美家美缝

一砖一色入家宅,除醛净味健康来。

阳光瓷的原材料,聚氨酯好在哪里?

距离阳光瓷上市已经近两年时间了,大家对阳光瓷都有一定的了解,知道了阳光瓷的原材料是聚氨酯,但是却不知道聚氨酯好在哪里。就如真瓷美缝剂的原材料是环氧树脂,环氧树脂绿色环保的属性大家都明白,那阳光瓷的原材料,聚氨酯好在哪呢?

聚氨酯,全名为聚氨基甲酸酯,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。软质聚氨酯主要是具有热塑性的线性结构,和更小的压缩变型性。硬质聚氨酯塑料质轻、隔音、绝热性能优越、耐化学药品。

聚氨酯弹性体性能介于塑料和橡胶之间,耐油,耐磨,耐高低温,耐老化,硬度高,有弹性。使用这种材料合成美缝剂可使美缝剂的耐黄变、耐紫外线、耐潮湿性能更优异!

聚氨酯在很多领域中被广泛应用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常见的应用,比如飞机外壁涂料、木器涂料、交通运输工具、防腐蚀涂装、机床及仪表仪器涂装、塑料涂装。

聚氨酯应用于美缝行业,也给美缝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,其制品就是缝美家阳光瓷!使用聚氨酯为原料的阳光瓷美缝剂,不仅继承了聚氨酯的所有特性,其产品性能更是秒杀了当前市面上所有美缝产品。

因为阳光瓷美缝剂原材料和工艺的升级,聚氨酯型美缝剂比环氧型美缝剂柔韧性更强、耐磨防刮性更优异,最重要的是,阳光瓷解决了环氧型美缝剂做在室外会变色的通病。它可保持美缝使用数十年不变色、不开裂、不粉化!

市面上任何一款美缝产品和阳光瓷比性能都黯然失色。所以,阳光瓷这款划时代意义的产品,一定是你做美缝时最好的选择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