缝美家美缝

一砖一色入家宅,除醛净味健康来。

阳光瓷与美家先锋的出现,给美缝市场带来了什么影响?

美缝行业一直是平稳发展的状态,近年来市面上上新了许多新型美缝产品,如负氧瓷、双管环氧彩砂、哑瓷等等。每种产品功能和属性总会让我们眼前一亮,不过呢,负氧瓷、双管环氧彩砂等等都是小更新,小升级。阳光瓷才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!

去年年初,市面上上新了一款以阳光瓷命名的美缝产品,起初我们都以为它和别的美缝材料没什么两样,后来发现,是我们低估这款产品!见到阳光瓷的第一反应是:怎么这么贵?第二反应:你确定它有这些功能?第三反应:我就要用它做美缝!

阳光瓷的原材料是聚氨酯,小编说过无数次了,大家不要认为它是聚脲系列产品哦,我们的聚脲系列美缝产品叫美家先锋,档次比阳光瓷略低。阳光瓷是一款室内外通用型的美缝产品。有人说我的真瓷胶也可室内外通用啊,你那功能有啥了不起?

真瓷、水瓷等美缝材料是可以做在阳台及室外,但是它会变黄啊。这是业界公认的,因为环氧型美缝产品都有这个缺陷,不能做在室外!阳光瓷和美家先锋一个用原材料是聚氨酯,一个是聚脲,聚氨酯与聚脲都与环氧树脂不同,性能优于环氧树脂!

阳光瓷系列美缝和聚脲系列美缝产品的出现,让美缝行业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层。你想要美缝不变黄?它们可以实现!你想要当天施工当天清理余料?它们也可以实现!你想要净味环保、孕婴可用的美缝材料?它们的环保等级就是市场上最高的。


评论